English

东云阁泰国厨师烹家常午餐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文轩 我有话说

东云阁美食楼位于灯市西口,是一家集餐饮、娱乐、文化于一体的酒楼。内外装饰高贵、典雅,服务设施齐全,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,其中KTV包厢温馨优雅,为宴请、娱乐的理想场所。

该酒楼以经营潮粤海鲜为主,每天推出一款特价海鲜,其特有的供货渠道,保证了原材料纯天然、无污染。还特别推出鲜活三文鱼,吃法多样。酸奶鲜果冻雪蛤口感鲜美,为酒楼独创佳肴。近日还特邀请泰国厨师主理“泰式砂煲翅”、“柠檬蒸佐鲈”等多款经典泰餐。同时“午餐家常菜”是酒楼为工薪阶层精心推出的又一举措,冷菜汤羹一律6元/例、热菜10元/例。“潮粤家常菜”如咖喱系列、锅子系列价格也均在十几元至三十几元之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